close

我不擅長說心事

不擅長透露自己

不擅長表達清楚

因為我不擅長。

跟您聊過是真的輕鬆許多!

你說得要改變,會的,會努力的,但是請給我時間。

我也想要讓人家能信服我......

但是害怕、畏懼、懦弱、膽小、在意別人的眼光,使我一直活在別人的眼光當中,我介意在別人眼光中的我是個怎樣的我,我介意,是真的介意。

這就是我,一個膽小如鼠的我,一個真的不是很好的我。

也許你們說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,是啊,但是我很怕,懂嗎?

很怕很怕的那種怕!

也許沒辦法一次做得來,但是我說過了,給我時間,我會慢慢的、慢慢的讓自己不再在意別人的眼光而去生活的。

我會活得更像自己,更像我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予暄 *// 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